圆规

别特么把后续放在彩蛋里了好吗


🤗




就是其实我一直观点就是同人文是一种用爱发电的方式不能用来赚但实在想赚的话的话可以去别的软件,或者说你开一个彩蛋就主线故事结束之后的番外,但是你把后续放在彩蛋里面你想干嘛🤗真的很恶心🤗别来骂我了你杠就是我对🤗我现在是见一个这样的拉黑一个🤗很快就没有粮吃🤗


我现在遇到一个后续放在彩蛋里的我甚至都觉得还算良心,有一些甚至要钱🤗


我可以理解放彩蛋🤗但是oc都不是他们的的凭什么赚钱(这一部分是我不太懂,不支持的可以忽略不看)

写一半就停美其名曰隐藏结局真的很**🤗


这种人是想让这里变成zh吗🤗zh甚至还是原创人物🤗


(给点热度或者发一下声吧我真的忍不了了,虽然别的圈子也有但是为什么我们圈特别多,推荐那边几乎随便点开一篇就有可能是,我现在遇到不收费的太太我都直接跪下了🥲)

评论(503)

热度(271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